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红蔷薇是什么年代的电视剧 红蔷薇剧情简介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5 13:43: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红蔷薇电视剧有什么看点

   杨子姗曾经出演《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重返20岁》等多部优秀的电影作品,今年更是带着作品《路过未来》参与了戛纳国际电影节。此次转战电视剧的杨子姗选择了《红蔷薇》这部打破常规男性谍战剧视角,聚焦于女性题材的谍战片。

   《红蔷薇》故事基于历史中的真实人物,讲述了杨子姗饰演的夏雨竹从一个不谙世事的千金小姐转变为一位主动投身革命浪潮的巾帼英雄。与陈晓饰演的肖君浩并肩作战,在战火中寻找到了革命信仰与个人信仰。

   

   探班当日是杨子姗、陈晓二人的第三日合作,杨子姗也坦言原本担心合作起来需要时间磨合,没想到搭戏的第一天就配合默契,二人进入角色很快,合作起来十分愉快。导演更是爆料两人合作第一天就拍了吻戏,并且十分默契两条就过了。至于两人会不会因为第一天拍吻戏而害羞,导演接话道自己在监视器前害羞了,并且称赞二人看起来十分登对。

   陈晓在该剧中饰演纨绔子弟的形象,一个隐藏了真实的自我,实则成熟坚忍的中共地下党。和杨子姗饰演的夏雨竹在一次次危机中建立起了深厚的感情,两人同患难共革命,成为生死相依的谍战情侣。

   据悉,陈晓刚结束和孙俪拍摄的《那年花开月正圆》便赶来《红蔷薇》剧组,探班当日是陈晓入组的第三天。首次挑战内心戏复杂的深沉地下党,角色虽颇具难度,陈晓也坦言本来进组前也有所担心,但和导演聊完戏以后就放下了心理压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红蔷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