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一起同过窗2林洛雪结局介绍 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5 09:28: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一起同过窗2》中林洛雪是由演员李若嘉饰演的,林洛雪是长得漂亮的校花,也是很受欢迎的。

   在这部以“三无”青春为标榜的校园生活剧中,每位主角都有着自己鲜明的特色。一心一意喜欢青梅竹马的钟白,表面有点懦弱却为肯朋友两肋插刀的路桥川,充满义气的留级生肖海洋等等,他们性格不同,却又如此平凡,像每个人人生路上的你我他。

   在这其中,校花林洛雪是最受大家关注的人。之前的剧集中,林洛雪的各种表现让人充满疑惑。有时候她好像开启了“撩汉”模式,对每个男生都投以微笑,让人心神荡漾。

   

   而面对毕十三,她眼神里却流露出无奈和无助,让人十分心疼。林洛雪的饰演者李若嘉表示,在当初拿到剧本时,就被这个人物设定深深吸引了,并不是因为可以当一次校花,而是她觉得这个人物身上有太多值得挖掘的地方。

   表面上看来,林洛雪是一个很擅长处理感情问题的女生。但实际上,她是一个执着又专一的人,像一艘在大海中航行的船,渴望靠岸却害怕触礁,只能用微笑来掩饰自己内心的脆弱和敏感,用不在乎来伪装自己。

   不论是在电影院与肖海洋的争执中流下的泪水,或是陪富二代吃饭为毕十三借来的学费,还是在路桥川陷入窘境时的出谋划策,都能体现出林洛雪的善良和纯洁。

   作为一位大众情人,想必林洛雪也有很多一言难尽的故事。李若嘉用专业的演技将这个充满矛盾的人物鲜活的呈现在观众面前,无论大家是喜欢还是厌恶林洛雪,都是对李若嘉完美诠释的肯定。

   

   一起同过窗2林洛雪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一起同过窗2林洛雪喜欢的是毕十三,至于结局和谁在一起,要等电视剧更新了才知道。长相漂亮,自带光环的校花一直被校草路桥川追求,但她却并不喜欢路桥川,她有自己的睿智。首先她不会以貌取人,不会因为路桥川长相帅气就不经思考投怀送抱,她并不喜欢路有点痞气的性格,其次她的心里始终有无法忘怀的人,她走不出过往的感情,所以对路桥川爱搭不理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