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花谢花飞花满天灵姑子结局 身份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5 02:23: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花谢花飞花满天》是由北京东方飞云国际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赖水清执导,何润东、张馨予、朱一龙、李心艾、朱梓骁、于小彤、于青斌、杨净如、高曙光等人主演的古装悬疑情感大剧,讲述了花满天不慎受伤失忆,历经万难之后找到了千寻,并救其于水深火热之中,两人萌生情愫的故事。剧中灵姑子十分神秘,那她是什么人呢?

   

   谢千寻和倾城纷纷坠崖并没死,她们落入悬崖后被神秘人灵姑子所救,那灵姑子说他们俩本都是天宫里下凡渡劫的仙女,如今也该回归天庭了,千寻和倾城听的是一头雾水,转而她又让两人跟着一个名叫小灵仙的孩子去喝忘情水,三人一同走在满山花树中,忽见一个撒满花瓣的石坟,里面躺着倾城和千寻的“肉身”,两人战战兢兢,被小灵仙拉走了。她是个神秘的,容颜不老的女神医,至于结局是怎样的,小编猜测是客串的,之后应该就不会出现了吧!等剧更新就清楚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