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马思纯欧豪街头热吻 分手传闻不攻自破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5 01:21: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马思纯欧豪街头热吻 分手传闻不攻自破

   近日,有媒体拍到了马思纯、欧豪一同外出的画面,两人上演了甜蜜的街头拥吻。当时,两人将车停在街边,下车后还没走两步,便紧紧抱在了一起,欧豪还出其不意的吻上了女友,面对这突如其来的举动,马思纯惊讶地瞪大了眼睛,萌态十足,简直是偶像剧剧情了。

马思纯欧豪街头热吻 分手传闻不攻自破

   据悉,从公开恋情到现在,马思纯和欧豪在一起将近一年时间了。在恋爱期间,两人无数次撒糖。但在前不久,欧豪因狂删微博内容,而被传与马思纯分手。但今日两人当街同框又热吻,令分手传闻不攻自破。网友对于两人当街热吻的画面,纷纷评论到,“马思纯你眼睛睁那么大干嘛”、“欧豪真的是男友力max”、“热吻画面太甜了,单身狗瑟瑟发抖”等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马思纯欧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