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梁汉文酒驾被捕发声明致歉:绝对不会逃避责任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4 23:01: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梁汉文酒驾被捕发声明致歉:绝对不会逃避责任

   1月22日凌晨近2时,梁汉文驾驶名贵房车,沿中区半山花园道行驶,当右转罗便臣道时房车突然失控,扫毁花园台对开约两米长铁栏,并铲上路旁石壆始停下。房车左边车头毁烂,安全气袋弹出,梁汉文幸无受伤。 警员闻讯到场,替梁汉文进行酒精呼气测。

梁汉文酒驾被捕发声明致歉:绝对不会逃避责任

   随后,梁汉文向传媒发出声明:“我,梁汉文在此向各界朋友郑重道歉,为昨晚2018年1月23日凌晨时分之酒精超标过失,深切反省。就这次过失,为年青人立下坏榜样,我真诚悔疚。我已经开始与律师处理认罪事宜。在此,我承诺会以尊重法律的原则,向法庭及各界朋友坦白交代,绝对不会逃避责任。感激所有关心我的朋友,再次说声:对不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