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国士无双黄飞鸿柳华生真实身份是什么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3 17:03: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国士无双黄飞鸿》在莫大人的事情水落石出之后,莫桂兰和黄飞鸿他们回到广州,而这时候的牙擦苏觉得自己已经得不到莫桂兰了,所以准备离开广州,可是却遇到了水怪,船被水怪掀翻。

   

   黄飞鸿想查清楚水怪到底怎么回事,不过是在第二次才真的抓住了一只水怪,想要运回衙门的他们,然而水怪却不翼而飞。最后查出水怪是柳华生带走了,是为了解剖水怪,他告诉黄飞鸿其实这些是人,只是被毒药泡制过,他说完这些也让黄飞鸿怀疑他的身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