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国士无双黄飞鸿阿妹莫纳扮演者谈莉娜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3 16:23: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国士无双黄飞鸿》中的阿妹莫纳是谈莉娜饰演,谈莉娜1989年8月30日出生于广西南宁,中印混血儿。毕业于广西创艺艺术职业学校。2009年参加“快乐女声”比赛,获得全国第六名,同年签约天娱传媒,正式在演艺圈出道。

   

   2016年3月“超级女声”广西赛区选拔开始,谈莉娜以评委身份出现在了广西赛区比赛现场。随后主演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央视电视剧《彝海结盟》。4月与郑恺郭碧婷主演武侠传奇巨制电视剧《国士无双黄飞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