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电视剧甜蜜暴击什么时候播 鹿晗关晓彤吻戏曝光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8-01-23 15:07:29

  导读:《甜蜜暴击》鹿晗和关晓彤首部合作的电视剧,此前有鹿晗和关晓彤的吻戏曝光,而且是刚满20岁的关晓彤的荧屏初吻哦,让很多网友想知道甜蜜暴击什么时候开播。

10.1.jpg

  《甜蜜暴击》电视剧是一部青春热血格斗剧,由鹿晗关晓彤、裴子添、邵雨薇、李萌萌、何美璇等领衔主演,自从开拍就受大家的关注,早前鹿晗突然公布恋情,也让很多网友以为他们是不是为了宣传新戏炒作,不过随着陈赫、鹿晗工作室、关晓彤工作室纷纷送祝福,证实鹿晗的恋情是真的,关晓彤鹿晗因戏结缘,让网友更期待甜蜜暴击的播出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