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国士无双黄飞鸿爱新觉罗载鸷扮演者经超个人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3 15:03: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国士无双黄飞鸿》中的爱新觉罗·载鸷是经超饰演,经超1986年4月15日出生于上海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5级本科班,2008年在校期间的经超出演电视剧处女作《跟我的前妻谈恋爱》。

   

   2015年经超在青春热血成长偶像剧《青春集结号》中与焦俊艳演绎了一对颜值爆棚的军校情侣。随后在悬疑科幻剧《执念师》出演该剧男一号明天一角。2016年3月参演都市异能类青春偶像剧《我的贴身校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