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凤囚凰刘子业结局被杀了吗 小说容止结局和刘楚玉虐恋隐居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1-23 14:27:52

  凤囚凰收视率飙升,皇帝刘子业结局被杀了吗、小说容止结局和刘楚玉在一起了吗成为热搜。据悉,朱雀的任务就是刺杀刘子业,但是她得知哥哥的身世后,想改变他会成功吗?

timg (1).jpg

    性格如此暴戾的废帝原来本性并非如此,在一个雷雨交加的夜晚,刘子业对刘楚玉(关晓彤饰)讲述了他的童年经历。原来当年他虽为太子但皇帝宠爱的却是殷淑仪(本剧开始被他掐死那个),殷淑仪在宫中嚣张跋扈,整日以折磨欺负刘子业为乐,不仅用铁链锁住法师,还让自己儿子骑在他的身上玩耍。刘子业被折磨的不成样子,躺在发臭污水中大臣们看到居然对其不管不顾,甚至殷淑仪的儿子还在他头上撒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