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琅琊榜2》萧平章和梅长苏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3 13:03: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琅琊榜1》大结局的时候就暗示了还会有第二部,关于第二部的剧情很多网友猜测可能会是关于梅长苏的故事,但是《琅琊榜2》从演员定档后才得知原来并不是,第二部的男主是萧平章,那么萧平章和梅长苏有什么关系吗?

   

   据悉这部电视剧是发生《琅琊榜》之后的故事,时间大约是过了几十年,而这个时候的梅长苏已经仙逝,完成了自己短暂而辉鸿的一生,萧平章和梅长苏是没有任何的关系的。不过“风起长林”这个名字和第一部还是有关联的,因为长林军是根据梅长苏的原名林殊命名的,总体上还是有些关联的,而其他人物也能找到第一部的影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