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龙日一你死定了》韩芝荷扮演者朱庭辰个人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3 05:43: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龙日一你死定了》韩芝荷虽然外表看起来是霸气冷漠的御姐范儿,但是内心善良,义气仗义,愿意为爱付出一切。朱庭辰首次出演这种复杂又矛盾的角色,她表示会努力诠释,力图还原出一个让书迷满意的立体的韩芝荷的形象。

   

   新晋小花旦朱庭辰从出道以来,通过电影《小时代》、网剧《陈二狗的妖孽人生》等作品一直给人以阳光、青春的感觉,深受粉丝喜爱。相信在《龙日一,你死定了》中朱庭辰的表现也可以让大家感受到纯爱甜蜜的美好。

   

   除了《龙日一》即将播出之外,由朱庭辰出演的两部电影《伏藏师》、《你的学科男神》也将于年底上映。作品满满的朱庭辰即将在冬季开启霸屏模式,期待朱庭辰的每一个角色都能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惊喜与感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