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熊爸熊孩子》第21集最新剧情 尤用误会陶银子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3 04:21: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熊爸熊孩子》第21集最新剧情 尤用误会陶银子

   在电视剧《熊爸熊孩子》第21集中,段雨楠告诉熊雄上次自己介绍过来的几天朋友中,有一个叫莎莎,她此时已经看上了尤用。不久后,莎莎亲自打电话给了尤用称她希望尤用能够亲自到游泳馆里去教自己游泳。得知消息的陶银子暗中悄悄跟踪他俩来到游泳馆里。尤用在泳池中动作亲密地向莎莎教起了游泳知识来,这让一旁岸上的陶银子看了不禁是咬牙切齿。

《熊爸熊孩子》第21集最新剧情 尤用误会陶银子

   尤用一时有事离开了,结果这时陶银子却意外地发现莎莎竟是自己独自一人动作熟络地在泳池里游起泳来。原来,之前莎莎假称不会游泳只不过是为了故意接近尤用而已。莎莎假装故意落水企图让尤用亲自来救自己,此时一旁的陶银子觉得自己再也看不上去了,她马上急切地现出身来打算揭穿莎莎。不过此时的尤用却不顾劝阻仍是奋不顾身地跳下泳池中去了,陶银子生气地离开了游泳馆。尤用在将莎莎成功地救上岸后却发现莎莎竟是安然无恙,他这时才知刚才自己已经误会了陶银子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熊爸熊孩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