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亲爱的她们》宋书豪扮演者秦汉资料、演艺经历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3 04:03: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亲爱的她们》宋书豪,儒雅温柔的绅士,在颜舜华丈夫逝世后,他走进了颜舜华的心,陪伴着她走着下一段的旅程。宋书豪扮演者是秦汉。秦汉,中国台湾男演员,1946年4月24日生于中国上海,祖籍四川华阳,毕业于中影演员训练班。

   

   1977年,凭借电影《烟水寒》获巴拿马国际影展最佳男主角奖及亚洲影展“最受欢迎男明星”。1978年,凭借《汪洋中的一条船》获得了第十五届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奖及亚太影展最佳男主角奖。1986年,成为琼瑶御用男主,更凭借《庭院深深》夺得法国第一届华语影视片金狮奖最佳男主角奖。之后,与张曼玉两度合作出演《滚滚红尘》以及《阮玲玉》。

   

   2014年,参加东方卫视节目《花样爷爷》。2015年,在《新京华烟云》中饰演姚思远。同年,参演电影《重返二十岁》。2017年,他参演的《大唐荣耀》播出,剧中饰演唐玄宗一角。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