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熊爸熊孩子》第22集最新剧情 段雨楠大献殷勤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3 03:01: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熊爸熊孩子》第22集最新剧情 段雨楠大献殷勤

   在电视剧《熊爸熊孩子》第22集中,段雨楠在受到了熊雄的拒绝后正失意地准备离开熊家,结果这时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尤用却是故意撺掇着段雨楠,他还谎称现在的熊雄已经和陶金子离婚了。这让段雨楠会错意地认为,此时的熊雄只是暂时顾及到维尼等人的感情而不方便接受自己而已。第二天,熊雄表示了自己家中的为难处境,段雨楠听言,便是很不客气地表示起来,表示自己可以就此将办公室给搬到他的家中去。

《熊爸熊孩子》第22集最新剧情 段雨楠大献殷勤

   这样一来的话,他既能照顾到家人,也不会耽误到工作了。不过其实段雨楠此举无非就是想借此来更加接近熊雄罢了。段雨楠终于再次来到了熊家,她很是主动地给熊家人准备上了一桌丰盛的饭菜,结果心念陶金子的维尼此时却是一点儿也吃不下去,他哪能接受除自己妈妈之外的女人在熊雄的面前亲亲热热的模样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熊爸熊孩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