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熊爸熊孩子》第23集最新剧情 陶银子整治尤用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3 01:41: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熊爸熊孩子》第23集最新剧情 陶银子整治尤用

   在电视剧《熊爸熊孩子》第23集中,陶银子无意间偷听到了尤用和段雨楠的谈话,她这才得知尤用偷偷帮助段雨楠来接近熊雄的事。想到这里,她不禁是气都不打一处来。不久后,她就按着火气直直地来到了尤用的面前,以“治疗”的名义好好的出手整治了他一番。

《熊爸熊孩子》第23集最新剧情 陶银子整治尤用

   陶银子无意间看到了尤用所服的治疗药物,疑心很重的她上网一查后才发现那些根本就不是用来治疗“胃穿孔”的药,此时尤用联合熊雄来蒙骗自己的真相终于浮出水面了。这下的陶银子,可就是不得了地准备要大发一通脾气起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熊爸熊孩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