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熊爸熊孩子》第29集最新剧情 熊雄为子提辞呈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2 19:41: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熊爸熊孩子》第29集最新剧情 熊雄为子提辞呈

   在电视剧《熊爸熊孩子》第29集中,公司里,姜董事长郑重地告诉熊雄,近来他们正有一些重要的海外业务,自己准备将他和段雨楠一道派到韩国去出差。熊雄收拾好行装来到机场,此时的他却是惊讶地发现自己的护照已经被维尼涂改得面目全非了。他急冲冲地急忙返回家对着维尼指责起来。不过此时受到指责后的维尼却是动情地坦然相告,表示自己就是故意要破坏他的护照的。

《熊爸熊孩子》第29集最新剧情 熊雄为子提辞呈

   因为在他的眼里,之前那个整日忙于家务的爸爸才是真的好爸爸,而那个成天忙于工作应酬而又不近人情的爸爸却是自己最为不想见到的,自己之前那样做只是希望熊雄能够多陪在自己身边,让自己更多地能感受到父爱的温暖罢了。熊雄没想到维尼突然间会说出如此动人的话语,深受触动的他不禁是一下子怔在了原地。

《熊爸熊孩子》第29集最新剧情 熊雄为子提辞呈

   公里里,姜董事长当众宣布了最近一段时间里来李有为和熊雄的业绩,喜人的是,最终熊雄竟是以一分之差险胜了本以为胜券在握的李有为。就在姜董事长高兴地准备将熊雄给委以原职时,这时的熊雄却是惊人而又意外地发布的一条消息,表示自己此时已然有了要辞职的想法了。因为现在的自己终于明白了之前对家所疏失的照顾,他是时候要该好好地进行补偿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熊爸熊孩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