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见习法医什么时候开播 一周更新几集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2 18:43: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视剧《见习法医》即将开播,讲述了一名中国女法医的日常生活,那么,这部电视剧什么是开播?见习法医一共有多少集?见习法医一周更新几集?

   见习法医什么时候开播

   据悉,电视剧《见习法医》将在2017年12月19日开播。

   《见习法医》是由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公安部华盛音像出版社、上海纳亚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若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芭乐互动(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小马奔腾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沛然莫御影视文化传媒公司联合出品的悬疑犯罪刑侦推理剧。由翟树理监制、江兆文指导,陈冰、朱富润、蒋思羽、郑家彬、车永莉、金盛宇等主演。

   该剧是一部由公安部牵头拍摄的以盐城市滨海县公安局女法医吉林娟为创作原型,由此讲述一名中国女法医的日常生活的网台互动电视剧。

   

   见习法医一共多少集每周更新几集

   电视剧《见习法医》一共有19集,将独家登陆爱奇艺,每周三、四更新两集,一周更新四集。

   新海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技术中队新招募了一位学历极高的天才少女吉雪,她选择做法医,其实是因为一个关于她哥哥的秘密,她想通过当法医了解哥哥,离他哥哥更近一步,法医的职业充满了挑战,吉雪克服了各种困难,在王沐英的领导下,吉雪跟痕检组的杨乐章和负责DNA鉴定的秦露露组成了一个团队,配合着刑警队长侯明和队员童话,攻破了一个又一个疑难案件,逐渐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法医,她也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一步步走出失去哥哥的阴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