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景涛强吻刘嘉玲道歉 为综艺效果尴演情商低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1-22 17:04:37

  《吐槽大会上》马景涛强吻刘嘉玲被骂惨,事后马景涛道歉,称节目组让我用咆哮做点,一不小心过了火。马景涛疯狂的举动把刘嘉玲都吓坏了,现在他因节目失态而道歉,你怎么看?

timg (1).jpg

    马景涛道歉称1节目组让他以咆哮作点,2他自己也觉得效果不好过火了所以补录,但节目组仍然以第一次的播出 3没有喝酒,工作期间连饭都没吃。

    虽然昨晚觉得确实看得我尴尬,今天看了诚意满满的道歉,满盘接受。觉得他也没有错,毕竟都这么真诚的道歉了,何必去为难一个实力派的老演员?就是个娱乐节目,没必要那么较真 别放心上。 ​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