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恋爱先生宋宇宁真实身份剧透 高富帅温情男为何成渣男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2 11:21: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恋爱先生宋宇宁真实身份是什么?《恋爱先生》一剧里,李宗翰饰演的是高富帅暖男宋宁宇,女主江疏影饰演的是等待着他心中白马王子的娇俏女孩。随着剧情的进展,温情款款的宋宇宁被剧迷们质疑为渣男。

   辛芷蕾饰演的顾瑶就是宋宁宇的前妻,顾瑶不仅是宋宁宇的前妻,而且还是靳东的梦中情人,关系好很复杂啊!宋宇宁和罗玥两人的一次约会也恰巧被程皓看见,而有着职业病的程皓在一番打探下后,觉得宋宇宁这个人并不简单,于是私下里开始调查宋宇宁。不出所料,宋宇宁的黑料很快就被程皓查到了。劈腿、离婚、生活混乱等等都是宋宇宁致命的黑料。为了能够帮助罗玥,程皓决定将这一切都告诉她。

   恋爱先生宋宇宁真实身份

   没想到李宗翰饰演的这个角色是个渣男,是结过婚的,没想到还被抛弃了,一下子接受不了,还把本人关在屋子里,把本人弄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这时靳东就要上场了,在靳东的陪同和劝导下,她成功走出了暗影,最终二人也走到了一。这个告诉我们高富帅暖男不一定就是白马王子,还是骑士比较靠谱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恋爱先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