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盘点《我是歌手》上遭遇一轮游的12位歌星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2 06:41: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盘点《我是歌手》上遭遇一轮游的12位歌星

   《歌手》第二季于1月19日晚迎来踢馆赛,音乐才女苏诗丁在比赛中火力全开,凭借王菲的经典作品《再见萤火虫》排名第五成功踢馆,民谣老炮李晓东虽然把毛不易的《消愁》唱出了自己的味道,但却因两场综合排名垫底而遭淘汰。

   作为一档竞技节目,所有的参赛歌手必然会有排名先后之分,有人晋级,就有人淘汰,在往届《我是歌手》的舞台上类似李晓东这样“一轮游”的歌星有很多,有人是败给了选歌,有人败给了炫技...下面我们就来扒扒历届《我是歌手》遭遇一轮游的12大歌星。

盘点《我是歌手》上遭遇一轮游的12位歌星

   黄贯中

   黄贯中是《我是歌手》第一季的首发歌手,第一场便以一首《海阔天空》引发大合唱,并夺得第三名的好成绩,第二期翻唱张学友的《吻别》却排名第七,综合两场得票率最低而遭淘汰。

   他的淘汰在当时引发了很大的争议,很多网友认为投票有问题,首场排第七,第二场排第六的陈明不淘汰,反倒淘汰首场第三,第二场第七的黄贯中,随后节目组澄清投票绝对公平公正。

盘点《我是歌手》上遭遇一轮游的12位歌星

   曹格

   曹格虽然是位走心的歌手,但在《我是歌手2》却没能逃脱一轮游的结局,首场竞演以原创歌手《背叛》唱哭观众,第二场翻唱赵传的《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未能获得观众认可。

   虽然遭遇了一轮游,但为他赢得了湖南卫视的资源,不仅上遍了湖南卫视的综艺节目,还携一对儿女录制《爸爸去哪儿》第二季,该节目不仅令他人气身价暴涨,连孩子和老婆都受到极大关注,如今他频频以嘉宾身份游走于内地各大电视台。

盘点《我是歌手》上遭遇一轮游的12位歌星

   陈洁仪

   陈洁仪是新加坡的国宝级歌手,被誉为“走心天后”,也是歌神张学友钦点的歌手,然而参加《我是歌手3》却在第二场被淘汰,宣布竞演结果时,洪涛当场泪奔表示:“《我是歌手》舞台上失去了好歌手陈洁仪!”

   当然,也有网友责怪芒果台音乐合伙人田源“衰神附体”“带谁谁走”,第一季带杨宗纬,结果杨宗纬一轮游,第二季带曹格,曹格也一轮游。

盘点《我是歌手》上遭遇一轮游的12位歌星

   哈雅乐团

   哈雅乐团于2016年参加了《我是歌手4》,首场竞演选择演唱《苍狼大地》,结果跟关喆并列第七名,第二场竞演演唱《飞翔的鹰》获得第四名,按照赛制规定:第二场排名靠后的两位歌手将淘汰,所以哈雅乐团因排名倒数第二而遗憾出局。

   对此,有网友认为首先是哈雅乐团的音乐比较小众,另外一床情书觉得他们选歌有问题,如果首场竞演选择唱《飞翔的鹰》,也许会走得远一些。

盘点《我是歌手》上遭遇一轮游的12位歌星

   关喆

   关喆首场竞演只排第七名,第二场排第八位,两场排名垫底而遭一轮游,他分别选择了原创歌曲《如果分开我也爱你》和翻唱孙燕姿的《神奇》,结果第一首歌被网友痛批全程飙高音,玩技巧,不真诚,不走心,唱腔太油腻,第二首歌虽然改进不少,但编曲不够惊艳。

盘点《我是歌手》上遭遇一轮游的12位歌星

   光良

   光良首场竞演便选了自己的成名曲《第一次》,第二场演唱巫启贤的《那一段日子》,因分别排名第六和第七而遭淘汰。

   一床情书觉得他选歌也有问题,第一首歌虽然经典,但观众太熟,第二首太冷门,难让观众产生共鸣,同时有网友认为光良的歌路和温柔细腻的嗓音并不适合竞技,所以淘汰在情理之中。

盘点《我是歌手》上遭遇一轮游的12位歌星

   杨宗纬

   众所周知,杨宗纬有“催泪歌神”之誉,翻唱女歌手的歌曲胜过原唱,作为《我是歌手》第一季首位补位歌手,他翻唱了王菲的《矜持》和那英《征服》,可惜没能征服现场500位大众评审。

   对于他的一轮游,很多网友吐槽现场的500位都没有“耳朵”,瞎投票,而有知情人透露,根据网络民意,洪涛老师特意为他改赛制,举办了一场复活赛(后来一直延用,并改名为突围赛)。

盘点《我是歌手》上遭遇一轮游的12位歌星

   品冠

   品冠是《我是歌手2》中的补位歌手,他一轮游的原因跟曾经的搭档光良相似,一不属于竞技型歌手,二选歌有问题,第一首歌《掌心》观众太熟,第二首歌翻唱孙燕姿的《我不难过》,但无法越超原唱。

盘点《我是歌手》上遭遇一轮游的12位歌星

   满文军

   满文军原本红红火火,却因吸毒被抓事业大跌,《我是歌手》堪称他“挽救事业的稻草”,可惜遭遇一轮游,其实他的选歌和演唱都没问题,有网友猜测原因是他吸毒毁了形象,观众对他非常抵触。

盘点《我是歌手》上遭遇一轮游的12位歌星

   动力火车

   动力火车遭遇一轮游有两个原因,一是太过于求稳。第一场他们打感情牌,演唱《还珠格格》的主题曲《当》,结果弄巧成拙,虽然引发全场大合唱,可惜这首歌实在是太熟了(自1998年起,每到暑假湖南台都会播放《还珠格格》),所以成绩不理想,排在第六名;二是太低估观众的欣赏能力,以为只有高音才能获胜,于是第二场选了苏芮的《酒干倘卖无》,但高亢有力的演唱没有打动大众评审,从而步了品冠满文军后尘。

盘点《我是歌手》上遭遇一轮游的12位歌星

   老狼

   老狼在《我是歌手4》压轴补位,却因太任性导致一轮游,首场竞演他没有打怀旧牌选择自己的原创曲目,而是选了朴树一首比较冷门的《旅途》,结果可想而知,只得了第六名,第二场竞演想打怀旧牌,却又选择了李晓东的《冬季校园》,因为编曲不够惊艳,所以被淘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