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琅琊榜2》萧元启和东海国主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1 11:23: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琅琊榜2》剧中的萧元启是皇族,但是他过的却一点都不好,这个和他并不是皇后所生的还是有点关系的,萧元启身上其实是有着外族血脉的,据说萧元启和东海国主是有着血缘关系的,那么萧元启和东海国主有什么关系?萧元启和东海国主有什么阴谋?

   

   其实萧元启的母亲和东海国主是表兄妹关系,东海国主原本只是墨淄侯,但是最后却成为了国主。而他的表外甥萧元启因为血缘关系和他搭在了一起,想要得到他的帮助,通过谋逆得到皇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