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琅琊榜2》荀安如结局 《琅琊榜2》荀安如身份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1 07:43: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琅琊榜2》一剧中,本是千金小姐荀安如却卷入权力之争后化身为令人心疼的悲情女。荀安如是荀皇后的侄女,从小在长辈们的呵护之下成长。然而成长在当时社会情境下的她爱情之路十分坎坷。

   

   荀安如真正爱的人是谁?是是萧平旌还是萧元启?荀安是剧中最为无辜而引人心疼的一个人物,我们都知晓,荀安如是和荀皇后一派的,而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不甘于后宫之一争的荀皇后却利用了其侄女荀安如。据说由始至终荀安如都爱着萧元启,即使之后故事发生转变,但她仍然对萧元启心有独钟,哪怕是心死,也想守住曾经的那份美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