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汪东城藤井莉娜怎么认识的 两人相爱过程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1 01:01: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星汪东城近日在微博里晒出与日本知名女模特的合照,调侃终于不是愚人节了,疑似公开恋情。而与汪东城亲密合照的女子,正是早就汪东城在愚人节合照门的女主角。汪东城藤井莉娜怎么认识的,两个看似没有关系的两国艺人,怎么突然在一起,并且公布恋情了?

   汪东城和藤井莉娜多次发布合照,直到如今才正式开始在一起。据了解,汪东城其实很早就认识女友藤井莉娜了,并且还是藤井莉娜的忠实颜粉迷弟,因为汪东城和藤井莉娜公布恋情,两人早年的新闻也被扒出,粉丝调侃汪东城真是追妻坎坷啊!

   早年报道:

   昨天是愚人节,不少明星在网络上开玩笑,忙着录《原来是美男》原声带的汪东城也不忘上网整人,在微博放上与日本混血名模藤井莉娜(Lena)的合照,还暧昧的写着“终于有机会跟她说了,她也答应了,祝福我们吧”!但汪东城的留言却没骗到粉丝,马上就被识破,不少人回应“愚人节快乐”!整人技俩有点逊。

   原来汪东城日前在2013最强美少女盛典担任压轴演出,在后台碰到他很欣赏的日本女模藤井莉娜,两人合照留念。汪东城希望有机会可以跟她合作,也口头约她下次来台,可以带她出去逛逛。昨汪东城透露,藤井莉娜长得跟他曾交往的一个圈外女友很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