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寻秦记星云扮演者郭晓婷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0 20:01: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寻秦记星云扮演者郭晓婷个人资料介绍

   《寻秦记》中的星云是郭晓婷主演,郭晓婷1993年1月2日生于上海市长宁区,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1999年郭晓婷凭借偶像剧《真情告白》从而步入演艺圈。2009年因在《仙剑奇侠传三》而崭露头角。

寻秦记星云扮演者郭晓婷个人资料介绍

   2016年她凭借古装剧《少林问道》获得更多关注,2017年她出演都市情感剧《一树桃花开》,同年10月主演《疯狂剧团》,2018年出演热血青春励志剧《艳势番之新青年》,在剧中饰演席仙儿一角。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