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风筝》郑耀先结局 郑耀先扮演者资料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0 17:23: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谍战剧《风筝》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热播,该剧以潜伏在军统内部的共产党情报员“风筝”的经历为主线。柳云龙在剧中表面上是残酷狠辣的山城军统王牌特工郑耀先,实际上则是潜伏在国民党内部的共产党情报员,代号“风筝”,坚毅隐忍、狡黠机智。

   “谍战教父”柳云龙曾出演过《暗算》《血色迷雾》《告密者》等一系列经典好剧,以悬疑谍战融合人性审视的“柳氏风格”被观众熟知和喜爱。此次回归之作《风筝》,在保持“柳氏风格”的基础中,融合了更多柳云龙对谍战题材的深度思考。该剧展现的时间跨度长达三十多年,以诠释共产党员强大的信仰力量为核心,着力展示郑耀先、曾墨怡、陆汉卿等隐蔽战线工作者为信仰不怕牺牲的精神。

   

   柳云龙,中国内地男导演、演员、制片人。1968年4月7日生于山东济南,1993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1990年,柳云龙首次参演电影《青春无悔》,饰演男二号胡松力。1994年,推出专辑《总想留住爱过的人》。2005年,凭借谍战剧《暗算》夺得第十五届北京影视春燕奖“电视剧最佳男主角奖”,和2006网络盛典“年度男演员奖”;2008年,凭借谍战剧《血色迷雾》夺得2008年度南方盛典颁奖典礼“最佳男主角”奖。其后再次出演谍战剧《功勋》、《告密者》、《风筝》,被称为“谍战教父”。

   2003年,成立北京东方联盟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担任董事长。至2013年,自导自演影视作品《暗算》、《血色迷雾》、《传奇之王》、《风筝》、《东风雨》,并凭借《暗算》夺得腾讯星光大典"新锐导演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