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结石姐歌手2018第二期再夺冠 手撕张天假睫毛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8-01-20 11:04:08

  导读:1月19日,结石姐Jessie J凭借稳定的发挥再夺《歌手》第二期第一。而歌手张天却因改发挥失利,唱完之后在过道崩溃大哭,结石姐安慰她为她撕下假睫毛。

2.4.jpg

  我是歌手第二期排名出来了,众望所归结石姐Jessie J拿了第一,张韶涵以空灵的民俗歌曲拿了第二,第三名是汪峰,第五是苏诗丁,第六是李圣杰,第七是李晓东,这一期李晓东被淘汰了,第八是张天 。这次的排名其实没什么疑问,只不过这期的嘉宾里没有嘻哈歌手gai有些遗憾,他大概是受pgone的牵连吧!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