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熊爸熊孩子董瑶瑶扮演者徐玺涵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0 05:21: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熊爸熊孩子董瑶瑶扮演者徐玺涵个人资料介绍

   《熊爸熊孩子》中的童瑶瑶是徐玺涵饰演,徐玺涵2006年2月23日出生于北京,2011年12月徐玺涵出演其首部微电影《父亲》,从而进入演艺圈。2013年2月徐玺涵主演了林丛执导的喜剧《重返大福村》。

熊爸熊孩子董瑶瑶扮演者徐玺涵个人资料介绍

   2015年徐玺涵在《抱养奇缘》中饰演童年叶宇星,2月在《熊爸熊孩子》中饰演班长董瑶瑶,3月在《奶爸当家》中饰演黄宗泽与买红妹的女儿高笑寒,5月出演了于中中和陈畅联手执导的都市爱情剧《闪亮茗天》在该剧中饰演文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