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警犬来啦何木棉扮演者杨蓉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0 04:41: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警犬来啦何木棉扮演者<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403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杨蓉</a>个人资料介绍

   《警犬来啦》中的何木棉是杨蓉主演,杨蓉1981年6月3日出生于云南保山白族,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97级表演系本科。2002年在电视剧《少年天子》中饰演佟腊月,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警犬来啦何木棉扮演者杨蓉个人资料介绍

   2017年杨蓉主演《钟馗捉妖记》中的凌兮,同年主演公安题材青春励志剧《警犬来啦》,饰演90后警花何木棉,这是继《美人为馅》之后杨蓉第二次挑战女警角色。9月15日在《沙海》中饰演性感神秘的女医生梁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