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悲伤逆流成河女二背景 牺牲郑爽去捧她是真的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0 04:23: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悲伤逆流成河》除了主演,其他演员也是人们的关注,而女二号的扮演者不是别人,正是郑爽的大学同学柴碧云。大家熟悉她还是因为她出演了《夏至未至》的“陆七七”一角,角色形象不讨喜,虽然是女二,但戏份却比女主郑爽还多,粉丝一度很不满。

   

   之前她出演《新边城浪子》的时候也是女二,戏份却也比女一多。有人就怀疑她是有后台的,难道这是又要牺牲郑爽捧她的节奏吗?这次在《悲伤逆流成河》中柴碧云扮演“郝湉”一角,原著中没有这个角色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