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琅琊榜2风起长林小说结局 萧平旌殉国林奚孤独一生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8-01-19 17:01:36

  导读:万众瞩目的琅琊榜2播出至今口碑相当好,黄晓明在剧中表演深刻到位完全刷新了网友对他的看法,琅琊榜2风起长林小说结局曝光,萧平旌殉国林奚孤独一生。

  QQ截图20180119165754.jpg

    剧中,大梁朝局安稳,但边境战火不断,守护大梁北境的长林军屡获军功,因梁帝(刘钧饰)心慈体弱而太子年幼,荀皇后(梅婷饰)与其胞兄荀白水(毕彦君饰)恐长林王府功高盖主,被伪潜入宫廷来大梁的夜秦人濮阳缨(郭京飞饰)利用。

    陷害长林王萧庭生(孙淳饰)父子三人,不仅在一次北境交战中断掉前线补给,致长林世子萧平章(黄晓明饰)身受重伤,更在京城制造大规模疫情。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