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熊爸熊孩子熊雄扮演者沙溢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8 20:41: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熊爸熊孩子熊雄扮演者沙溢个人资料介绍

   《熊爸熊孩子》中的熊雄是沙溢主演,沙溢1978年2月15日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1997年考入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2002年参演情景喜剧《炊事班的故事》系列,获得第16届 “金星奖”优秀演员奖。

熊爸熊孩子熊雄扮演者沙溢个人资料介绍

   2017年1月19日与妻子胡可、儿子沙俊伯、沙俊良录制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2月11日在央视元宵晚会表演合作小品《过河》。6月主演科幻都市电影《回到昨天》。9月13日作为常驻嘉宾的明星美食类脱口秀节目《穿越吧厨房2017》。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