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杰报警抓网友 薛之谦歌迷辱骂文字不堪入目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8 18:41: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杰报警抓网友 薛之谦歌迷辱骂文字不堪入目

   失声后的王杰本来就非常不容易了,昨天他却收到一封自称是薛之谦歌迷的私讯,可没想到内容却相当难堪,由于王杰日前在网上分享为何没有参加《我是歌手》的原因,未料遭该名网友狠酸“过气老狗”,甚至要他“早点陪死去的妈”!这让王杰气炸,直言“任何人都可以侮辱我我不会有任何反应!但是侮辱到我家人我不管你是谁天王老子我都不会放过你!”

王杰报警抓网友 薛之谦歌迷辱骂文字不堪入目

   随后王杰回呛“我妈还没死,你等着吧!”扬言一定会处理这桩辱骂风波,没想到该名网友还嚣张表示“好怕,你婊子妈很快就死了,被我干死的!”用词相当难听,让王杰相当不满,强调“等这两天工作完,报警处理。”扬言一定要揪出这位网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