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凰权弈天下》宁弈喜欢凤知微 结局是什么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8 13:23: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视剧《凰权弈天下》中,宁弈是喜欢凤知微的。天盛建立之初,前朝皇家秘卫血浮屠携遗孤潜逃,六皇子宁弈奉命清剿余孽,逼得血浮屠首领抱着前朝遗孤跳崖身亡,宁弈自己也重伤昏迷,待他醒来,却发现母妃惨死,昔日荣宠全部烟消雾散,处境岌岌可危。至此之后,宁弈收敛锋芒,成了一名徘徊在夺嫡候选之外的闲散王爷,养精蓄锐,等待时机为至亲报仇伸冤。

   

   十八年后,天盛帝玩弄权力制衡之术,皇子、权贵之间明争暗斗不断,宁弈不动声色暗中布局。机缘巧合之下,他与女扮男装为官的凤知微狭路相逢。其神秘的身份背景引起了他的猜疑和排斥,却无法抵挡的慢慢向她靠近。随着一桩前朝遗孤案逐渐浮出水面,国仇家恨的重压、奸佞小人的挑拨陷害,将宁弈与他的爱人凤知微不断推向对立面,最终反目成仇,身边的亲友也因此不断遭遇险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