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凰权弈天下》凤知微扮演者是谁 结局死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8 12:23: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视剧《凰权弈天下》中,宁弈身为天盛王朝六皇子,封楚王,自幼卷入了皇家杀人不见血,仇者迎面笑的权力战场,与诸多兄弟在倾轧与被倾轧的命运中不断浮沉。他聪慧而不显,隐忍且克制,在权谋算计间终登帝位,并达成 “灭大越、收草原、强天盛” 的雄图霸业。

   宁弈,天盛王朝六皇子,风流美貌之名满帝都。其容颜似斑斓人间美景浓缩,俱凝化于一人眉宇。他斜飞的眉青若剔羽,唇弧美妙,似天神之手精心描绘,浓密长睫之下眼眸悄然一转,天地间便只剩墨玉光辉。

   看似风流散漫的他内心却背负着惨痛往事。幸有青溟书院院首辛子砚等权臣挚友相助,他审时度势,顺力而为,以天下为棋局,洗雪冤屈、惩治奸佞、整肃朝纲,于腥风血雨的皇权夺位战中一步一步向着最高峰迈进。

   

   凰权弈天下凤知微是谁演的

   据悉,电视剧《凰权弈天下》中,女主角凤知微是倪妮演的。

   倪妮,1988年8月8日生于南京,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语言传播系,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

   2011年,因出演战争史诗电影《金陵十三钗》女主角玉墨一角而进入演艺圈,并凭借此片获得第六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新演员等多个奖项。2013年1月,与angelababy杨幂刘诗诗被评为内地新“四小花旦”,随后主演爱情悬疑电影《杀戒》、爱情电影《我想和你好好的》及治愈系电影《等风来》。2014年,主演校园爱情电影《匆匆那年》,同年成为第九届中国作家榜授予的首任“阅读星大使”。2015年,主演浪漫爱情喜剧电影《新娘大作战》。2016年,主演奇幻动作冒险电影《勇士之门》和爱情片《28岁未成年》。2017年,主演奇幻电影《悟空传》和《奇门遁甲》。2018年,主演的犯罪电影《雪暴》和古装权谋剧《凰权·弈天下》也即将上映和播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