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亲爱的她们第38集大结局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8 02:23: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马卫华病愈出院,何安宁和顾嘉一来接她,邱雅和闺蜜们也一起来欢迎马卫华回家,还拍了一张大合影留念,顾嘉一发誓从今以后一直陪着妈妈,再也不会离开她。石慧贞突然听到敲门声,她看到门口竟然站着一个化装成小丑的人,不但送她一束鲜花,还扭来扭曲唱歌跳舞哄她开心,然后拿出两个条幅要和石慧贞重续前缘,石慧贞被感动地热泪盈眶,抱着许建设哭得泣不成声,许建设为了这次表白练习了十一天,最后还是忘词了。

   

   许建设在余木子会所给顾嘉一搞了一个盛大的庆祝会,抠门的他不但自己买来鲜花,红酒和食品,还亲自把会所装扮得花团锦簇。叔叔和阿姨们悉数到场,大家都为顾嘉一的新书出版祝贺,昊然告诉顾嘉一,他决定留在妈妈身边,帮她打理会所,许建设单独把顾嘉一叫到一边,责怪她不在书的封面上放上自己的照片,顾嘉一答应下次单独采访他,许建设才肯罢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