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大话红娘刘艳萍扮演者王姬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7 14:46: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大话红娘》中的刘艳萍是王姬饰演,王姬1962年7月20日出生于北京,祖籍陕西西安,毕业于北京人民艺术剧院,1994年凭借在电视剧《北京人在纽约》中表演获第12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女主角奖。

   

   2015年4月23日王姬亮相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12月23日作为嘉宾出席了第30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典礼。2016年出演爱情电影《那年我对你的承诺》,10月陕西卫视的原创慢综艺《丝路上有你》第四期,跟随丝路旅行团来到印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