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秦岚个人资料介绍 为何她敢让助理跪在地上拿话筒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8-01-15 14:08:37

  导读:凭借综艺节目《喜剧总动员2》“高调”进军喜剧表演的秦岚,在综艺节目中的表现颇受众人关注及好评。但曾经秦岚参加活动时非常高调,竟然让助理跪着举话筒,她为什么敢这么做呢?

8.1.jpg

近日,凭借综艺节目《喜剧总动员》第二季“高调”进军喜剧表演的秦岚,在最新一期节目中搭档许君聪、卜钰等人再次奉上精彩演出,成功夺得排位赛冠军。与此同时,体验类真人秀节目《三个院子》中,秦岚亦惊喜现身。同一时期成为两大热门综艺节目的邀请嘉宾,秦岚可谓秒变“综艺双料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秦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