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好闺蜜刘芸打死不生二胎 应采儿为和陈小春同床睡套路闺蜜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8-01-15 10:40:13

  导读:最新一期《院子》应采儿为和陈小春同床睡套路闺蜜,与此同时,好闺蜜刘芸曝打死不生二胎,面对好友,应采儿则坦言自己已有生二胎的计划!

3.9.jpg

最新一期《院子》应采儿的“豪华闺蜜团”秦岚、刘芸空降院子,“春采”夫妇的爱巢也从甜蜜的爱情象征,变成了温馨的闺蜜根据地。但秦岚、刘芸刚到院子就被应采儿给套路了。

3.6.jpg

原来在最开始陈小春选了一间两张单人床的房间,应采儿听到好姐妹想住一起,立刻提出好建议让两人住在7号的两张单人床的房间,这样她和陈小春就可以睡到双人床的房间了。看来应采儿为了和陈小春同床睡可谓是煞费苦心啊。

3.7.jpg

在好闺蜜面前,应采儿也彻底放飞了天性,一见面就手舞足蹈地和好友手拉手转圈圈。不仅如此,三人刚一坐稳便打开了话匣子,身为人妇的应采儿和刘芸为作为三闺蜜里唯一的单身的秦岚操碎了心,应采儿直言:“这么好的女孩为什么找不到老公?就是因为太完美了!”她还为好友各种支招。而谈到结婚生子时,刘芸坦言不会再生了,应采儿却十分笃定地表示:“我要生二胎!”秦岚也表示自己来年一定要嫁出去:“等我生头胎了,刚好和你的二胎玩在一起……”

3.8.jpg

面对应采儿说要生二胎,春哥突然脸红害羞,看来新一代女儿奴要出炉了。如果不考虑经济的话,对于“二胎”你选择生还是不生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