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莫斯科行动大结局曝光 朱三和苗有林两人是什么关系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8-01-14 10:25:14

  导读:最近,莫斯科行动大结局曝光,揭秘朱三和苗有林两人是什么关系。在剧中,《莫斯科行动》朱三和苗有林做为劫匪团伙中的两个头目,他们并没有合作,反而一直针对彼此,想要置对方死地。那么朱三和苗有林为什么不合呢?两人是什么关系呢?

1.jpg
 

《莫斯科行动》中的朱三和苗有林是列车劫案的凶犯头目之一,他们是四个人组成的团伙,按理说作为同伙的朱三和苗有林关系应该是不错的,毕竟他们是团队关系,可是他们两人却是死对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