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无问西东好看吗 为什么会遭遇纯属恶意差评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8-01-14 09:45:35

   导读:最近,无问西东正在热播中。一部电影,有人喜欢或不喜欢都是正常现象,但是在不喜欢的批评中,有的纯属恶意差评,这是如今国内电影市场的一大乱象,1月12日,《无问西东》片方就反映电影疑似遭到了恶意差评,让我们看看具体是怎么回事吧?

1.jpg

《无问西东》宣传负责人回应称:“《无问西东》10号点映拿到9.1分的肯定后,11号突然有人买了140张票,齐刷刷打1分,直接评分拉到9分。今天公映,但早上9点半某平台出现一水儿的一星评价,短评内容都如出一辙,并刷出大量的恶意短评。事实上,我们的团队已经接到了同行提醒,因为有人在找给《无问西东》打差评的公关团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