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中国女生神似新垣结衣走红 新垣结衣惊艳浴衣照曝光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8-01-12 11:01:09

  导读:神似新垣结衣的中国女大学生龙梦柔因神似日本人气女演员新垣结衣,在网上迅速走红。最近她的照片传到了日本的网络,同样引发了日本网友的热议。

31.jpg

龙梦柔出生于湖南省,现居上海,因为喜欢日本男演员小栗旬,因此网名取为“栗子”。因为在社交平台所发布的照片很多都神似新垣结衣,无论是灵动大眼还是清纯气质,都十分还原,此次就引发过国内网友的讨论。

34.jpg

最近还登上了日媒热搜,她也迅速成为日本网友关注的对象,被形容“怎么看都是结衣”、“有这么像的人实在很少见。被报道后有五六家经纪公司来找龙梦柔,但都被她自己拒绝了,说“我没有明星梦。”

32.jpg

新垣结衣,1988年6月11日出生于冲绳县那霸市。日本女演员、歌手、模特。新垣结衣的气质的邻家女孩一般,给人的好感度满分,既是男性心目中的理想老婆人选,更是女性向往和崇拜的对象。

33.jpg

近日新垣结衣18岁时的一组旧照曝光,照片中她穿日本传统浴衣,皮肤白皙水嫩,一脸胶原蛋白,非常开心,青春少女元气满满,泡温泉玩得很欢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