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冬雨工作室发声明谴责恶俗炒作行为 否认与曾志伟关系亲密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8-01-11 16:53:00

  导读:近日有传闻周冬雨曾志伟关系亲密,并因此获得影视资源,这是真的吗?

63.jpg

近日曾志伟似乎惹上麻烦了。蓝洁瑛旧案被翻出,矛头指向曾志伟,曾志伟随后发声明否认。但还是有传闻说曾志伟不止一次性侵女艺人,还曝出周冬雨与曾志伟关系亲密。

61.jpg

对此,周冬雨工作室今天正式发布公告:网络所传信息纯属恶意捏造,称此传闻严重侵害周冬雨名誉,影响极其恶劣。同时表示强烈谴责恶意造谣行为,希望广大网友理性对待网络谣言,共同抵制网络暴力。

62.jpg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支持工作室的维权行为:“拒绝造谣,传谣,严厉打击网络暴力,冬雨是个好演员,支持冬雨。”谣言止于智者,望某些人好自为之,可见工作室这篇声明力度不错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