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丞琳行李被遗落质问航空公司 李荣浩力挺女友

来源: 星娱TV 2018-01-11 13:13: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荣浩力挺女友

网友在伦敦机场偶遇李荣浩杨丞琳

网易娱乐1月5日报道 杨丞琳在微博中称自己的行李被机场航空公司遗失,写道:“@英国航空 请为我解释一下为什么我的行李遗留在出发地,告诉我隔天的飞机会把它载过来,但是这个行李却没有上隔天的飞机?没有行李两天,造成多大的不便你们知道吗?并且上英航官网查询遗失行李,居然你们网上行李的编号是错的,这样我要怎么知道行李的下落呢?你们做事就这么不负责任吗?”

稍后,在同一天,杨丞琳男友李荣浩也发声为女友呼吁,称:“请问英航一而再再而三的弄丢我的行李,打电话询问告诉我,,弄丢的原因有很多,你们无法解释,这种不负责任的回答以及处理方式就是贵航空公司对待乘客的态度和宗旨吗?如果是这样的话,本人真心呼吁的的朋友家人都不会再选择英国航空,希望你们可以负责任对待每一位乘客,并且找回我的行李。”

网友看到此微博后,纷纷围观并留言称:“抱李荣浩取暖了只能。”“是真的老公在替杨丞琳说话耶。”“李荣浩男友力max!”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