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曹云金前女友江若琳被成功求婚 现男友晒两人甜蜜合照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8-01-11 11:22:02

  导读:近日,江若琳男友在生日当天求婚成功,并大方公布喜讯晒甜蜜甜蜜合照,大家都知道江若琳是曹云金的前女友,就不知道曹云金看到这些会不会后悔。

11.jpg

1月10日,江若琳男友晒出昨晚与江若琳庆生照片,并配文:“求婚成功,所有爱她的家人及朋友们请放心,我会永远用心地支持她,保护她!”随后江若琳晒出和男友恩爱照,并感慨称,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做对的事,幸福溢于言表。

13.jpg

据悉,江若琳曾与曹云金相恋,发展到见过父母,论及求婚的地步,但最终在2016年9月宣布分手。

12.jpg

不知道曹云金看到江若琳头戴花环,手捧大束鲜花,依偎在现男友怀里,一脸小女人的幸福笑容的画面会不会后悔。

关键词:曹云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