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冰冰登法国杂志封面 接棒张曼玉巩俐舒淇再次登封

来源: 新浪网 2018-01-10 18:24:57

  导读:范冰冰的美举世公认,近日,范冰冰再次登法国杂志封面,Télérama Magezine是法国知名杂志,发行量巨大,范冰冰是接棒张曼玉巩俐舒淇再次登封的第四位华人女星。

QQ截图20180110174150.jpg

    近日,范冰冰登上法国杂志《Télérama》新刊封面,烈焰红唇尽显东方神韵。照片中,范冰冰在镜子前映射出精致的脸庞,眉眼清澈,红唇夺目,光彩熠熠,尽显东方神韵,她也是继舒淇、巩俐、张曼玉之后第四位登上该杂志封面的华人女星。

    据悉,范冰冰登封的Télérama Magezine是法国知名杂志,发行量巨大,也是每年戛纳影展打分环节的媒体,有一定话语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