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女神媲美!高圆圆舒淇同框 舒淇的不雅照片再疯传

来源: 网易 2018-01-10 14:32:31

  导读:高圆圆舒淇都是女神级别,近日两人竟然同框了,素颜的她们着装休闲朴素看上去如少女一般,舒淇的不雅照片再遭疯传。

QQ截图20180110142458.jpg

    1月10日,高圆圆工作室旗下的艺人孙嘉灵在微博晒出了自己与高圆圆和舒淇的同框合影,感慨是世纪大偶遇!高圆圆、舒淇两位女神站在一起,画面简直太美。中间还坐着一位神秘男士,网友纷纷好奇是谁。照片中,高圆圆、舒淇和孙嘉灵三人都是素颜出镜,穿着休闲朴素,但是依旧遮不住美貌。高圆圆笑容甜美,十分清纯。而舒淇表情俏皮可爱。 

    粉丝纷纷表示:“圆圆舒淇美美哒。”、“三个都是天然美女。”。不过也有网友调侃道:“哇大美圆 这男的谁哈 ”“只有我第一眼把中间那个男的看成邓超[微博]了吗?”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