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郑少秋入行50年演唱会 将与女儿世纪同台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0 09:32: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香港《东网》4月14日报道,入行50多年的艺人郑少秋,将与5月28、29天举行“郑少秋半辈子纪·大时代》世界巡回演唱会,嘉宾除了秋官的一个拍档,还有曾经演出无线剧《大时代》的“螃蟹仔”如邵仲衡、陶大宇和郭政鸿外,最特别的嘉宾,要数曾明言因工作而未能出席的郑欣宜(Joyce),她为此而感到遗憾,还苦笑说只好等秋官庆祝60年时才能到场支持。不过,说不做又做的她,一向视秋官为偶像,她为撑老爸爸,可真牺牲很大,据消息人士透露,郑欣宜不惜推掉七位数字的工作合约酬劳,当中包括两个内地商演,把工作调动延期,来成全心愿,才顺利出席五月底举行的秋官庆祝入行50多年的演唱会,绝对诚意十足!

 郑少秋入行50年演唱会 将与女儿世纪同台

  秋官与欣现在他女儿碰面,无论在公在私,对他俩而言都很珍惜,眼见老爸举行入行50周年演唱会,作为女儿并最近在乐坛闯出成绩而被广大乐迷认同,实在很应该出席支持。郑欣宜公司宣传部回应说:“Joyce本应在那一段时间有工作,原来定去不了,但经过深思熟虑,觉得不能错过的父亲50多周年这么值得纪念的时刻,他自己也很想参与其中支持爸爸,所以跟公司商量后,公司也很支持,就把Joyce大部分的工作推了调动,让她可以参与爸爸的演唱会。(推工作损失七位数字?)不要说了!”不过,作为郑欣宜公司的老板萧定一受访时,对公司之损失,他不介意再给予支持:“我当然是支持欣宜这个举动,秋官难得50多周年演唱会,女儿有机会做嘉宾,当然比挣钱的重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