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京剧表演艺术家李毓芳在京逝世 李毓芳个人资料、背景及作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0 09:03: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一位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李毓芳在京逝世,那么有人了解李毓芳,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李毓芳个人资料、背景及作品吧,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京剧表演艺术家李毓芳在京逝世 李毓芳个人资料、背景及作品

  京剧表演艺术家李毓芳传出逝世的消息后,很多网友都还没反应过来,那么李毓芳是因为什么原因逝世的呢,还有些网友们还不了解李毓芳,接下来小编就把事情的经过给大家讲解一下吧,我们也一起来了解一下李毓芳的个人资料吧。

  李毓芳老师家人处获悉,今天凌晨4点44分,京剧大师梅兰芳弟子、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李毓芳在京逝世,享年91岁。前些天,李毓芳老师因年岁已高,突发哮喘、心衰等病症,进入北京同仁医院急救治疗。她近些年由于腿部不适很少出现在舞台上,但是一直教授学生,为传承梅派艺术尽心尽力。

 京剧表演艺术家李毓芳在京逝世 李毓芳个人资料、背景及作品


 京剧表演艺术家李毓芳在京逝世 李毓芳个人资料、背景及作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李毓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