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赵薇否认资助希拉里竞选 声明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0 07:50: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赵薇资助希拉里美国大选?有消息称,希拉里竞选团队收到的竞选资助的资金中,有赵薇资助捐款。对此,赵薇及工作室否认资助希拉里,并发表声明将追求法律责任!

  赵薇否认资助希拉里竞选 声明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美国大选最终以川普胜利而告终,近日网络上流传出赵薇资助希拉里的消息,称“中国是继沙特之后第二大外海政治献金来源,来自于中国大陆最大额的个人政治捐款人是女影星赵薇”。对此,不堪其扰的赵薇也让工作室在14日出面发表声明,澄清该传闻为不实的“世界级谣言”,并声称要追究谣言散播者的法律责任。

  11月14日凌晨,赵薇工作室更新微博,否认“赵薇资助希拉里团队竞选”传闻的真实性,附文称“谣言止于智者”,不该把如此超现实、极具荒诞不经、耸人听闻的谣言加注于她。对于恶意诽谤者赵薇工作室将采取法律手段严格追究其法律责任。

赵薇否认资助希拉里竞选 声明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赵薇否认资助希拉里竞选 声明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